*褚冥漾紫袍設定有

 

 

 

 







『如果是你、你可以對付幾隻?』


『全部。』






###




水晶錐在我手中炸開,細小發亮的水晶碎片化成粉狀然後落在盒子底部。


所有石蟲發出巨大的哀鳴,下一秒旋即消失在空氣中。


『測驗結果:受測者褚冥漾合格,即刻起晉升為黑袍。』聲音憑空出現,讓我抖了很大一下。


廢話,今天早上才被學長威脅如果沒過就準備被OOXX,現在聽到這句話我只想痛哭流淚感謝神的恩典,還好有過,不然我真不敢想像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感謝完所有神之後,我左右張望了一下,舉起手憑空打開一扇據說只有考過黑袍才摸的到的空氣門。


……不要問我沒過怎麼出去,我一點都不想知道,真的。


「還不錯,言靈的運用能力變強了。」坐在專門為陪考人設立的沙發上,學長盯著厚重的磚塊書,頭也不抬地說。


「學長……」非常無力的望著學長,我的視線默默往下移,看到學長穿起來非常帥氣的黑袍,臉上泛起一陣可疑的熱浪。


如果我穿黑袍應該不會像那個愛收集靈魂、看起來像在套垃圾袋的查拉吧?


「不會。」很明顯偷聽我心聲的學長丟出兩個字,仍舊在看他的蟲字磚頭書。


「褚先生,這是您的新袍級證明。」另一側的木門打開,走進一個穿著紫袍的公會人員,遞給我在學長那看過無數次的萬用黑袍卡。


「啊、謝謝。」微笑著收下那張卡,我看見紫袍竟然紅著臉跑掉了!?


這又是什麼情形?視線不經意望向學長,忽然間腦袋就像被接通了。


我想到了!一定是紫袍看到學長才臉紅的,也是啦,學長有一張好看到人神共憤的臉,所以紫袍會害羞是正常的。


等等,那個紫袍是男的對吧!?


沒想到學長你居然是男女通吃型的!!!


碰!


僵硬的轉頭看向砸在木門旁邊的磚塊書,最近已經播放過無數次的孟克吶喊再度出現。


啪!


「吵死了!」紅眼大魔王不知何時站到我面前,很順手的給了我一巴。


不想聽就不要聽啊……我又沒叫你要聽。


「褚。」


「學長我們現在要做什麼?」一秒轉移話題,我覺得學長現在的手很癢很想扁人,而他想扁的人就是站在他面前的我。


「辦正事。」


什麼?看著學長專屬的移動陣在我們腳底下發亮,然後把我和學長傳送回學長貧……咳、整潔的房間。


「你以為把貧瘠換成整潔就能過關嗎?」


老大您就別計較了吧,繼續追究這種小事沒意義啊,還是快點處理您剛說的正事吧!


「嗤。」 


學長拜託別巴我!


「褚,還記得考試前你說過的話嗎?」


我……


『如果通過測驗,我想告訴學長一件事。』


「現在說。」


呃、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學長你今天很累了,我們改天再來談這件事好不好?


「現在就說!」霸道口氣再現。


好吧,是學長你要我說的喔,不要事後抓狂巴我。


「我……我……」慘了,講了老半天還是只能發出單音,學長現在的表情看起來就想把我種在黑館門口供人景仰千秋。


「褚!」非常有魄力(威脅)的一聲叫喚,讓我把想講的話通通飆了出來。


「我很喜歡學長!可是又不希望學長因為我的告白感到困擾,所以如果學長之後不想再看到我的話,我可以搬到紫館然後絕對不會再出現在學長面前!」




學長沉默了。




這算告白失敗吧……


所有勇氣瞬間消散無影,早知道就不該告白的,現在變成這副尷尬的局面可好了。


強擠出笑容,我沒勇氣抬頭,「我、我現在就去找賽塔,紫館應該還有空房才對……」


「我有拒絕嗎?」淡淡的聲音在我頭頂響起。


「學長?」


「我接受你的告白。」


咦!!!!!!!!!


快速的抬起頭,我看見學長從未在他臉上出現過的神情:溫柔。


「還有……」
















「你是黑袍要怎麼搬到紫館去!?」

 







END.

短篇獻上,希望看的還開心~~

以上(合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晴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