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賀文

**篇名取自歌名,但最後完全脫題所以就不貼歌了ˇˇˇ

 

 

 

 

 

──你已經不是一個人了喔,黃瀨君


 

走過蹲在牆角畫圈圈的黃瀨涼太三次,黑子哲也終於停下來,靜靜地站在他背後,沒有開口詢問。

不知道過了多久,黃瀨大概是演夠了,表情沉重地嘆了口氣當收尾,站起來,剛轉過身要往自家方向走去,才跨出一步就像撞到什麼。


「黃瀨君。」


清冷的嗓音自下方傳來,黃瀨一愣,直覺低下頭,看到淺藍色的髮絲才驚覺自己撞到什麼人了。


「小小小小小黑子!」


看他受驚嚇的往後退了一大步,黑子出聲提醒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後面是牆,黃瀨君。」

碰一聲,後腦杓敲到牆壁,模特兒先生再也維持不了表面的帥氣,痛得捂住後腦蹲下身。

「啊哈哈……」乾笑地將腦袋埋進臂灣中,黃瀨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悶悶的,「小黑子怎麼會在這裡?」


被問的少年看著黃瀨頭上的髮旋,黑子微微嘆了口氣,拿出手機、點開郵件信箱,選取最新的郵件後,跟著蹲下來,將手機螢幕轉向還抱著頭的黃瀨面前。


「黃瀨君找我來的,不是嗎?」

「咦咦──可是我以為小黑子不會來啊──」

 

在帝光三連霸之後,黑子就退社了,不管發多少郵件、去他教室找人找多少次,黑子從來沒回覆,也沒被他找到過。

沒有解答的疑問就這樣懸在心口,直到他們畢業,他還是沒有得到答案。


可是……他不想放棄。

暑假中他一有空就傳郵件給黑子,夾帶大量顏文字和愛心的內容其他人看過都有異議,只有小黑子沒有。

因為,黑子從來沒回過。

保持沉默,他的郵件在按下傳送鍵的那一刻就像被送入黑洞中,啃食的一乾二淨,卻不會有任何回音。

 

小黑子現在在做什麼呢?

小黑子看到簡訊會有什麼反應呢?

小黑子……

 

闔上手機,他就是靠著這些想法支撐下去,如果不這樣想,他大概早就放棄了吧。

在這些念頭中,有個想法最清晰,從一開始找人到後來的傳簡訊成習慣,他想忘也忘不掉。

一閉上眼睛,就又浮上來。


有時候他都覺得自己會不會就在這片孤獨的黑暗中溺死呢?

身旁圍繞的女孩子、攝影師、經紀人,還是隊友什麼的都像隔了一層膜,就算努力去聽也聽不到。

只有一雙澄澈的眸子能看穿他在想什麼,不經意的一句話就讓他的偽裝全盤崩毀。

這樣的人,他能不緊緊抓住嗎?

 

小黑子,好想好想你

 

「黃瀨君是笨蛋,傳什麼『小黑子不來我就會一直一直等下去喔~』的郵件,我能不出現嗎?」


在黃瀨面前啪一聲闔上手機,黑子起身,看了漆黑的天空一眼,今天雲層很厚,半顆星子都看不到,月亮也不知道躲到哪片雲後面了,唯一的光線就是手機螢幕發出的亮光。


「我以為小黑子會像之前一樣忽略我的郵件嘛。」

跟著站起來,黃瀨像是不敢相信他朝思暮想的人就站在他面前,露出很像在掙扎的表情。


「每封都有看,只是不知道該回什麼才恰當。」

而這封邀約,只要到現場見人就可以了,沒有回覆上的困擾。


「啊啊,小黑子就算只回個『知道了』我也會很開心的!」說話時掙扎猶疑的模樣終於引起黑子的注意。

「我明白了,以後我會回覆的。」

「真、真的嗎!?」

一時情緒激動,黃瀨伸手就把小黑子攬進懷中,臉上似乎有什麼液體滑落了。

「嗯。」

「太好了,我好開心……」


感覺到懷中的人有些許的抗拒,黃瀨抱的更緊了,「再一下下就好,我好怕小黑子只是『七夕』之夜出現的幻覺。」


「黃瀨君是笨蛋。」

話是這樣講,不過感覺到自己臉上有著異常熱度的少年也沒有繼續掙扎,安靜地任他抱著。

 

七夕,就算沒有寫七夕版、看煙火,在這個沒有光害的山上擁抱彼此,似乎也不錯呢。

 

 


END.

七夕情人節快樂!

昨天寫稿寫到早上六點才脫稿,又用最後半個小時飆完這篇

如果有不知所云的地方請見諒,我盡力了(擦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黑籃 黃黑
    全站熱搜

    晴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