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短



 

「吶吶,小黑子有沒有聽過『放羊的小孩』呢?」

「那是小孩子在看的預言故事吧,黃瀨君。」

 

哈哈,也是呢……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牧羊童在工作的時候覺得很無聊,就對著村莊拚命地喊,「狼來了、狼來了!」

 


「小黑子,我喜歡你!」

「黃瀨君,請不要開玩笑。」

 

黃瀨涼太第二十九次正式告白,失敗。

 


一開始村民聽到牧羊童的話都信以為真,紛紛放下手邊的工作,拿著棍棒趕上山,卻沒想到只是小孩子無聊的惡作劇而已。

 


「哲,不要理他。」

「哲君是我的!」

「我不會讓出小黑棉花糖的。」

「雙子座的本日桃花運最差。」

「今天的體能菜單三倍喔,涼太。」

喀擦。

 


因為牧羊童一而再、再而三地大叫「狼來了」,村民漸漸不相信他的話了,有時候還會當作沒聽見。

 


「哲君,這是今天第十三次,總次數九十九次的告白喔!」

「嗯。」

 


有一天,狼真的出現在山坡上了,可是無論牧童怎麼叫,沒有一位村民願意理他了,最後羊隻都被狼吃了。

 


「小黑子,我喜歡你。」

 

逆光的碩長身影,金眸中不染半絲輕佻和玩笑,認真的神情更是他以前從未見過的。

仰頭望進他眼底,清澈的藍眸中不起半分波瀾,黑子哲也輕點了下頭,讓對方預料中的難過語氣突然一頓。

 

「嗯。」

「小黑子一定……咦?小黑子你也是!?」

「黃瀨君沒聽到就算了。」

「啊啊,不要這樣嘛小黑子──」

 

看著對方一臉又驚又喜,在還沒確定前連表情都還沒調整好的模樣,他唇角默默揚起一個很小很小的弧度。


因為是黃瀨君,所以他願意賭那認真機率幾乎等於零的告白。

 


「黃瀨君,寓言故事不是每次都會成真的。」

 





END.


咳,這只是昨天在CWT31會場防睡隨手寫的小短篇,請不要太認真看待(?

如果我現在還沒睡的話明天也會大概出現防睡小短篇了(喂)

只能說人太多,我又一大早跑去排隊,還好有買到想買的(心)

當然,這次買的以黃黑本佔極大多數XD

雖然場上的黃黑本不多,但有買到就好滿足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黑籃 黃黑
    全站熱搜

    晴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