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風波過後,帝人和正臣、杏里三人順利升上高二,也如往常般打打鬧鬧、放學後一起回家,完全不曾提起那非日常的過往。

 

Dollars首領

黃巾賊前任將軍

妖刀罪歌寄宿體

 

本該是死對頭的兩人卻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感情非常好的死黨……外加來良高中新任學生會長和副會長。

 

「嘿、new長,有什麼新plan改革學生會嗎?還是just隨便玩玩啊?」在少年少女面前蹦蹦跳跳,正臣眼中閃著高興的光芒。

 

「副會長,請你穩重點。」看著一下跑到他面前、一下又繞到後面勾肩撘背,或不時說些「杏里可愛又性感,對不對啊帝人?」之類話的正臣,帝人顯得十分無奈。

 

他當初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推選為學生會會長,應該說他連自己是學生會會員的事情都忘的一乾二淨。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是高一剛入學時,他被正在招收學生會會員的某位學姊抓住,然後隨手填好基本資料後就趕去教室了。

 

再來,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正臣你怎麼會加入學生會?」

pretty學姊hope我加入,所以我就加入囉!」

 

搞半天,原來正臣也是被學姊拉進來的。

 

帝人無奈地搖搖頭,但對於有個熟悉的人來幫助他,多少起了點安撫作用,至少讓他不會太恐慌。

 

 

在揮手和少女告別後,兩人來到公園,各買了一支冰淇淋邊吃邊聊。

 

「所以你也還不知道要怎麼做囉?」嘴巴含著冰淇淋,正臣的話有些含糊不清。

 

「嗯。」望著冰淇淋的表面開始融化,帝人的口氣裡滿是不知所措。

 

Don’t worry我的帝王。」轉過頭,正臣褐色的眼眸突然對上他的。

 

「咦?正臣你在說什麼?」瞪大黑眸,慌亂的情緒在臉上顯現,帝人錯愕到連冰淇淋融化流到手背上都不知道。

 

吃完最後一口冰淇淋,正臣乾脆地起身,在帝人面前單腳跪下,既像求婚又像對帝王效忠時做出的動作──他右手放在胸口處、左手舉起,然後抬頭看向已經完全楞住的帝人,唇角勾起一抹自信的微笑。

 

「我發誓,永遠效忠我的帝王。」

 

看到帝人臉紅,正臣笑了。

 

 

──而我是你的將軍,My king

 

 

arrow
arrow

    晴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