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172Q完全劇透,慎入

 




 

 

 

 

「黃瀨君!我相信你!!」

 

熟悉的聲音在球場中迴盪,跌坐在地上的黃瀨涼太抬起頭,看進聲音的主人──黑子哲也──眼中。

那雙水藍色的眸子寫滿對他的信心,洗掉他的沮喪和恐慌,成為他再站起來繼續奮戰的力量。

 

「小黑子……」

 

唇角微微上揚,他起身,從以前就壓在自己心頭上一塊沉甸甸的石頭似乎在黑子那聲叫喚中粉碎了。

 

啊啊,好想抱抱小黑子吶。

 

「在贏你之前先說一下,祥吾君你誤會了,那女生的事情也是。」都過了多久的事情了,他根本不記得那女孩長怎樣了,因為──

「她只是擅自跟著我,把自己當成我的女朋友,但我可是非常的不耐煩啊。說真的,只是想得到和『模特兒交往』地位而已啊那個人……」

 

他心中早就只有那個在觀眾席上大喊的國中隊友了。

其他人怎樣都不重要,他只在乎從以前就一直一直注視著他、在沮喪時助他從深淵中爬起來的黑子。

 

「只不過搶走一個外貌協會的女生而已啊,別太得意了!」

 

微笑的弧度加深,舉起手,跳起、拋投只不過是一瞬間的事情,他的舉動卻讓全場震驚了。

聽不到四周吵雜的聲音,黃瀨只有一個念頭。

 

贏了這場比賽,回去抱一下黑子。

即使下一場他們是對手也一樣,都無法阻止他的行動。

 

 

嘩啦

場外下起了大雨。

 

海常最後以些微的差距贏了灰崎所屬的福田,取得勝利,接下來即將對上黑子和火神所屬的誠凜。

 

小黑子……

 

「欸,你還好吧?」

肩膀猛然被拍了一下,黃瀨轉頭看隊友,「啊哈……?我沒問題喔!」頓了一下,似乎又想起什麼補充道,「等下你們先走吧!」

 

「真是的,不要忘記明天還有比賽啊!」搖搖頭,海常其他隊友拿他也沒轍,稍微囑咐了一番就先行離去。

 

掛著燦爛的笑容,站在體育館門口目送其他人離去,黃瀨一轉身,正要走進體育館,細小卻堅定的聲音在他左側響起。

 

「黃瀨君。」

 

「小黑子!?你什麼時候站在那裡了?」

 

看著靠在柱子上、手上拿著一本書,一副等人的姿態的黑子,黃瀨受到不小的驚嚇,只差沒跳起來了。

 

「在你們出來之前。」

 

啪搭。

書落地,打在擱在一旁的傘上。

 

「……黃瀨君?」

 

黑子望向緊緊抱住自己的黃瀨,罕見地露出錯愕的表情,卻也沒有推開他,任由他默不吭聲的抱著。

 

「一下、再一下就好。」

 

將頭埋進黑子的頸窩處,黃瀨滿意地嘆了一聲。抬起頭與那雙無論是在場上、還是現在都帶給他勇氣和寧靜的眸子互望,黃瀨的表情很認真。

 

「小黑子,我喜歡你。」

 

也不管附近會不會有人看到,會不會有人知道,他就是想對他這樣說。他本來自己可以忍到所有比賽結束後再說的,但是不行了。

 

已經到極限了。

 

黑子不語,只是盯著他看。黃瀨被這陣沉默逼急了,「我是認真的!小黑子不要都不說話嘛!」

 

「我知道。」雲淡風清地說,黑子的唇角微微揚起。

 

「那小黑子的回答呢?」

 

「比完再說。」

 

「咦──小黑子好無情喔!」黃瀨瞬間淚了,「小黑子一定覺得我不是認真的吧?我從來沒被女生拒絕過,只有小黑子一直無情的打擊我。」

 

「我相信你。」

 

一句話輕易堵住黃瀨的吵鬧。

望著說不出話來的黃瀨,從擁抱中掙脫出來的黑子拍拍他,彎腰撿起掉在地上的書、再拿起傘。

 

「一起走?」

「當然好!只要小黑子的要求我一定去做──啊,除了輸給小黑子!」

「笨蛋。」

「我又被小黑子罵了嗚嗚嗚……」

 

兩人共撐一把傘的身影逐漸消失在雨幕中。

 

 

黃瀨君,我相信你的認真。

也請你相信我會給予你對等的回答。

 

 

END.

一天之內搬五篇我累了,剩下的明天再來(抹臉)

祝各位閱讀愉快。

 

                                                           BY小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黑籃 黃黑
    全站熱搜

    晴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