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短ˇ


*兩人交往中設定有ˇˇˇ


 

 

 

 

 

 

「小黑子,對不起……我現在做不了你的光。」

 

速食店中,黑子定定看著垂頭喪氣的黃瀨,彷彿看到一隻黃金獵犬垂下耳朵,用委屈的眼神看著他。

嗯,黃瀨君的個性真的跟狗滿像得呢。

吸了一口奶昔,黑子等著黃瀨繼續說下去。

 

「我知道我不夠好,所以小黑子才要去找新的光。」深怕黑子說出什麼會刺到他的話,黃瀨又急忙說道,「可是、可是小黑子願意跟我交往,我就想……」

 

「如果小黑子在高中這段時間覺得我之後適合當你的新光的話,畢業前跟我說一聲好嗎?」

 

面對眼中滿是期盼的黃瀨,黑子垂下眼,天藍色的髮絲遮住他的眼眸,讓黃瀨看不清他的表情。不知過了多久,平靜如水的嗓音響起。

 

「不好。」

 

「啊……果然是我強求了嗎?」被拒絕的黃瀨勉強擠出一絲微笑,沒辦法繼續面對拒絕他的黑子,「對不起,我先走了。」

 

轉身背對黑子,他想快點離開,衣角卻似乎被什麼力量拉住了。

那是一股很細微的力量,如果他用力扯還是能扯開,但是他沒有這麼做。

 

「小黑子……?」不用轉身也知道對方是誰。黃瀨不解的是黑子為什麼在這時候要抓住他。

 

「球場上光越強,越能襯出影子的強大。但是,在球場之外,我不需要光。」

 

他需要光,但那是在球場上。

黃瀨君不會是他在球場上的光,因為如果離開球場,他們的關係是不是就此斷了?

 

他不希望變成這樣,所以他拒絕了黃瀨君的請求。

 

「我和黃瀨君不是光和影的關係,而是更特殊的才是。」

 

比如說……戀人關係。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黑籃 黃黑
    全站熱搜

    晴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