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噗浪+微博&粉絲頁(連結左側欄位找得到)

※大約3~5篇會集結成一個短篇ˇ

 

 

01.蜷曲成團的睡姿

 

「遙、遙……咦?」

在玄關脫下鞋子,真琴的呼喊聲到一半就被迫中斷。原因無他,自家戀人躺在客廳的榻榻米上睡得正熟。

蜷成一團的模樣彷彿一隻怕孤單的貓,為了等主人回家不小心睡著了。

不忍心吵醒對方,他從最近的房間搬來薄被,在蓋上的同時一個吻輕輕落在對方唇上。

 

 

「祝好眠,吾愛。」

 

 


 

 

 

02.優雅舔去手背沾上的醬汁

 

「啊!」

將青花魚擺到盤子上,濺出的醬汁讓他手背一陣灼熱。

「小遙你先吃,我去沖水──」

「別浪費。」

握住對方的手,他直覺伸出舌頭舔去醬汁,優雅地像隻貓。

「遙……」

抬起頭,戀人深沉的眸光正望著自己。

「你知道後果嗎?」

瞇起眼,他唇角微微上揚,眸底閃過的是暸然。

 

就你等這句話。

 

 


 

 

03.被踩到尾巴時的暴怒

 

「遙……」

「是真琴說可以我才來的!」

「遙,你冷靜點,我沒說不行,只是……」

頭痛地望著很明顯不悅的戀人,真琴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突發狀況。

「哇啊,遙,等等啊!」

握住遙不安分的手,真琴額頭緩緩流下一滴冷汗。

誰來告訴他該怎麼安撫炸毛的戀人?

 

在這水龍頭流不出半滴水的停水夜晚。

 

 


 

 

04.嗅著你指尖的味道

 

「怎麼了嗎?」

從他開始收拾碗筷,在客廳的遙目光就緊緊黏在他背後,沒一刻離開過。

「有香味。」

「咦?我身上嗎?」

疑惑地吸了口氣,他並沒有聞到自家戀人所謂的香味。

「這裡。」

握住真琴的手,遙將鼻子湊近他指尖嗅了幾下,臉上浮現的是相當滿意的表情。

 

「有青花魚的味道。」

 

 

 

T.B.C

好吧,我承認03+04是來搞笑的(被揍)

 

By 小沐 

arrow
arrow

    晴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